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共和党大会开幕 将正式提名布什为总统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46 扬子晚报

  为期4天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30日在纽约市拉开序幕。大会期间,来自全美各地的约2500名共和党代表将表决通过该党的竞选纲领,并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布什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参加将于11月2日举行的大选。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吉莱斯皮在开幕式上说,这次大会将给布什的竞选活动带来新的动力,使共和党在大选中获胜。他说,共和党将在未来两个月的竞选活动中就正面议题展开竞选,以扩大该党对国会的控制和增加共和党州长的人数。

  为了防止遭受恐怖袭击,纽约市在大会开幕前夕加强了安全措施,近4万名警察和安全人员参与大会的保卫工作。自26日以来,纽约每天都有游行和抗议活动。29日参加游行示威的人数以万计,人们聚集在举行会议的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的街道,抗议布什政府发动伊拉克战争及其内外政策,并要求美国从伊拉克撤军。

  美国民主党已于7月下旬在波士顿举行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该党的竞选纲领,并分别提名国会参议员克里和爱德华兹为该党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与谋求连任的布什在大选中进行竞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