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表界三大盛会九月集体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48 新京报

  北展将举办中国国际钟表展,另外两场盛会同期开展

  本报讯(记者刘芊里)日前,记者从中国钟表协会获悉,“2004中国国际钟表展”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近百家国内外钟表制造企业将参展。

  “2004中国国际钟表展”由中国钟表协会和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主办。

  据中国钟表协会理事长吉勤快之介绍,本届展览会是我国钟表界连续第13年在北京举办的大型专业展览会。

  届时将有中国、瑞士、日本、德国、韩国以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近百家钟表制造企业参展,展出众多国内外名牌钟表和高科技新品新款。“中国军团”将由飞亚达、罗西尼、依波、海鸥四大国产品牌与北极星、富达等众多知名品牌组成,展示中国钟表行业发展的新水平。而连续多年参展的日本精工、西铁城、丽声、天马渡和瑞士斯沃琪集团下的ETA、蒂克诺、ISA、郎达等世界知名品牌也将在会上亮相。

  与此同时,北京还将迎来另外两场钟表界盛会:9月20日北京新世纪饭店将举办“2004世界钟表高峰论坛”。9月19日至23日,“钟表奇迹瑞士历峰钟表展”也将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开展。[责任编辑:罗远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