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国家直补农机具到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5:41 锦州晚报

  本报讯(陈晓强 实习生张凤祥 记者董梅)几千几万的人民币对农民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数字。而购买一台农机具,农民就可直接享受这么多的补贴。北宁市的一些农民成了我市首批直补大中型拖拉机的主人。

  据市农机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以往的农机补贴,都是农民第一年先全额交款,然后经农机部门层层上报,次年再将补贴的钱返还给农民。直接补贴就不一样了,价值10万元的农机具,如果该享受的补贴是3万元,农民只需交7万元农机就归自己了。

  享受农机具直补的对象是种粮大户、重点机械化示范户等。符合条件的与农机部门签订购机合同书,补贴的金额要根据农民所购买机器的型号、种类等来确定。抵达北宁市的首批23台农机具,在今秋就可以参加农田作业了。黑山、凌海、义县、太和区、开发区等地农民近期也将会享受到这一实惠。

  我市现已争取省以上农机项目8个,其中国家级项目5个,省级项目3个,国家和省级项目总计落实资金332.5万元,在全省各市名列第二位,目前已到达资金212.5万元。

  作者:陈晓强 张凤祥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