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电报道称朝鲜抵制在韩国举行的双方高层经济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7:42 解放军报

  官员们说,由于朝韩关系再度趋冷,朝鲜没有参加31日与韩国举行的高层经济会谈。

  韩国统一部称,朝鲜代表没有出席会谈。会谈原订于31日开始,会期四天。韩国统一部对此表示遗憾,并呼吁朝鲜恢复有关经济项目的会谈,这些项目包括在朝鲜边境城市建立一个工业区和联接两国边境铁路等工程。

  韩国统一部的一位官员说:我们希望朝鲜能够尽早恢复中断的会谈。

  为抗议468名朝鲜人于上个月进入韩国,朝鲜没有参加本月初与韩国举行的内阁级别会谈。

  朝韩关系还因为朝鲜批评韩国与美国举行的年度军事演习而冷谈。自朝韩两国领导人于2000年举行了历史性的首脑会晤后,朝韩两国曾提出过一系列的和解倡议。(本报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