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忠祥“不值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4: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李咏身价4亿、王小丫身价3.5亿……”自《央视首次对主持人进行价值测评》新闻被报道后,一时间引起了社会各方的强烈反映,不少人质疑“央视此举是自吹自擂,李咏根本不值那么多”。昨日,主持人身价排行榜炮制者、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组成员袁浩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袁浩东表示:“李咏给央视带来的价值,比4亿更多!”

  “李咏为节目注入的活力和个性的难以取代性是李咏最大的优势。他不是靠英俊的外表来吸引观众,而是靠他的个人魅力来说话。李咏在《幸运52》成名后,又利用其个人魅力在全国选秀,创办并主持了《非常6+1》等节目,同样大受欢迎,这正是其价值所在。”

  在某些观众的心目中,赵忠祥、倪萍的名字可能比李咏、王小丫来得更亲切一些。但这两位老将的身价,却相差李咏几十倍!“榜单里没有赵忠祥、倪萍等知名主持人,并不表示他们不是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一般来讲,我们衡量主持人的品牌价值主要从他她主持节目的知名度,影响力,以及对广告收入的吸引,也就是从盈利情况等几个方面考虑的。现在倪萍等主持人基本上不再主持主流节目,因此在衡量主持人品牌价值上,自然和李咏等有所不同。”

  袁浩东还指出,负面新闻给主持人身价带来的影响是致命性的。赵忠祥的官司至今仍未解决,在一定程度上大大降低了赵忠祥所代表的品牌价值,这也是老将惨遭市场淘汰的重要原因。

  (陈莉)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01日 第十八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