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操刀自割瘤男子割死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4:42 信息时报
警察已在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昨日上午,一名男子突然蹊跷死在白云区新市镇棠涌谢家二巷巷口,令人惊奇的是,他的下体鲜血淋漓、满是刀口,长约50米的小巷一路鲜血,血腥味弥漫整个阴暗潮湿的小巷,该男子离奇的死法引起了人们的纷纷猜测。

  现场

  整条小巷弥漫血腥味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位于白云区新市场镇棠涌谢家二巷的事发现场。男子的尸体就斜躺在离小巷口不到10米处,尸体已经被黑布盖住,位于尸体下体的黑布也被鲜血浸透,虽然小巷已经被警方封锁,但小巷首尾还是站了不少人围观。

  “他的下体鲜血淋漓,满是刀口。”在巷口的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据了解,该男子是上午9时左右被人发现躺在巷子口的,等120来到现场时,男子已经死亡。据巷子口一家皮鞋店老板称,看样子,好像不是杀人命案,因为,他从早上开张到尸体被发现,也没有听到打斗和叫喊声。住在附近的一些居民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些说法。

  随后,记者辗转来到事发小巷,一股血腥的气味弥漫了整个阴暗潮湿的小巷,记者注意到,位于该巷横路拐弯处的出租屋门前,有一摊血迹,从该出租屋到尸体的位置,50米的小巷一路都是血,情形十分骇人。

  命丧

  无钱手术挥刀自割瘤

  怎么会出现这样骇人的情形?在出租屋门口,一名自称是死者房东邻居的中年男子,向记者透露了死者的死因和事情发生的前前后后。据该中年男子称,该死者是自己害死自己的。

  该知情男子称,租房子给死者的是他的邻居,该死者是广东开平人,来广州多年,有吸毒史,由于死者生前下体长了一颗恶性肿瘤,生不如死,又没有钱进医院治疗,于是,在准备好刀和消毒水等一些简单的药物后,决定自己动手割去长在下体的肿瘤。当天早晨,他还打电话叫来他的两个开平老乡,到他的出租屋一齐帮他动手“做手术”,上午8时多,当他用准备好的刀自己动“手术”割瘤时,却不料,由于疼痛难忍,血汩汩不断流出,怕出意外,两个老乡便把他背出出租屋,打算送他去医院,快到达巷口时,另一个老乡连忙在巷口一家士多店拨打120,而当120赶到时,该男子已经死亡,他的两个老乡也溜之大吉,不见了踪影。

  在事发巷口,记者找到了那家士多店,士多店老板证实确有两名男子,昨日到他店里打了120电话,等救护人员到达时,男子已经死亡。(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