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评”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学校是按照进校那年的专业设置情况来制定学费的,也就是说,不管以后情况怎么变化,你进校时该专业属于热门的话,今后4年都得按照热门专业收取费用。”

  ———湖南师大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0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反映,同为一个专业的学生,他们的上一届和下一届的同学都只要交4000元一年的学费,而他们却要交5200元,他们由此认为这很不合理。(本报9月1日A4版)

  “黄娅妮其实也是一个受害者。”

  ———黄娅妮撞人事件,新浪、雅虎等网站就此开辟了专题,其评论已达数万条,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讨论此事广泛的社会反响中是否存在“仇富”心理。湘雅医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杨放如副教授则认为,事故中的过错不全是黄,她的心理状况等因素表明其不适合驾车,但由于交通安全监管等相关部门责任的缺失,未能阻止她驾车,事实上她也是受害者。(本报9月1日A4版)

  “我开采访车去会女友!”

  ———8月28日,株洲市保安人员左宗明,用两个学生捡来的钥匙套开了停在荷塘区政府大院内的一台新闻采访车,然后准备驾车去看望女友,不料被人发现。现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本报9月1日A7版)

  “只要是司机都想得到这种待遇,能弄到一个绿色通行证当然是最好的。”

  ———由于国家对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货车实行不扣车、不卸载、不罚款的“三不”政策,并且各个省份还有减免过路过桥费的优惠政策,不少司机钻政策空子,为超载找到新的“护身符”。但省交通厅有关人士表示,事实上,国家、省政府包括交通厅并未颁发“绿色通行证”。(本报9月1日A8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