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首次经济普查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凌慧珊通讯员曹艳菱)从昨日开始,广州市13000多名普查员正式上门,对全市范围内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进行清查,对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登记。

  “个体经营者不必心存顾虑,这次经济普查的目的是把第二、第三产业的家底模清楚,并不是查税收,而且普查数据绝对保密!”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沈柏年昨日参加第一天上门普查登记活动时说,给个体户们吃了颗定心丸。

  昨日上午,普查员率先来到华联商厦有限公司进行普查登记。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沈柏年站在旁边,了解单位清查和个体户普查登记的情况,不时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

  据悉,此次经济普查的范围涉及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除农业之外的19个行业门类、90个行业大类、378个行业中类、875个行业小类;调查对象包括了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个体经营户。

  按照《广州市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总体方案》的规定,这次经济普查按“在地原则”进行,因此,广州市辖区内范围内的中央、省属单位、境外、市驻穗单位,市属单位和个体经营户都应主动配合所在地的普查机构和普查员开展工作。(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