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文化工作交流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芳实习生庄伊岚)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目前正在我市各地举行。昨天,市文化局、市文明办联合在镇海召开全市社区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市委副书记陈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祥在会上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几年我市社区文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以社区阅览室和社区文化宫为载体,社区文化设施建设令人瞩目;以社区文化艺术节为依托,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以居民自助为特色,社区文化队伍不断壮大;以培育城市精神为目标,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彰显。

  会议指出,我市社区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是始终坚持“群众第一”的观点,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放在首位。二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地开展社区文化建设。三是坚持持续创新,着眼于社区文化新的实践。

  会议提出了新形势下社区文化工作的主要任务:以“人人享受文化”为目标,以创建“十分钟文体活动圈”为载体,按照“政府推进,社区主办,各方参与,居民自助”的原则,以社区阅览室和社区文化宫建设为龙头,社区文化活动、社区文化队伍建设共同跟进,提高社区文化的参与率和满意率,让更多的居民就近、就便享受丰富多样的文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