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食品随意摆 险将狗食喂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范俊汉 实习生 李轩 记者 叶军)昨日上午,家住汉口的熊先生在惠济路一超市为孩子买零食,险些买回狗食。

  当日,熊先生在这家超市食品卖场买了些吃食,并给孩子拿了一袋膨化食品,准备交钱时,他突然发现那袋膨化食品竟然是喂狗的。

  熊先生说,狗食包装非常精美,上面还标有“健康从第一口开始”的醒目汉字,且在货架标牌上写有“香味更美浓”“30天的改变,健康看得见”等广告。紧挨着宠物食品旁边的货架上摆放的是某品牌的香菇炖鸡方便面,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是宠物食品。熊先生认为,这首先是对顾客的不尊重;其次,假如人真的吃了还不知会产生什么后果。

  超市一工作人员解释说,近年宠物食品需求量不断上升,商场才设立专柜。她表示,将把此问题向领导反映,尽快采取相关措施,使市民容易区分。

  记者调查了解到,全市不少超市现在都有宠物食品,有的超市将宠物食品摆放地点与普通食品较明显地分开,但混淆放置的也不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