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心父母卖了儿子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一个刚出生5天的男婴竟被父母以1.3万元的价钱卖给了陌生人,他的父母拿着卖儿子的钱买了两部手机。前天下午,这对没有人性的父母被警方刑事拘留。孩子的母亲痛哭流涕地请民警帮她找回孩子,而孩子的父亲却还一口咬定孩子是托给了姥姥代管。

  出生5天婴儿就被卖掉

  22岁的李蓝(化名)去年2月从河北来到北京,6月她经人介绍认识了32岁的北京人张钦(化名)。虽然知道张钦曾经因为流氓罪两次入狱,李蓝还是跟张钦走到了一起。由于张钦跟家里关系不好,两人一直在模式口村里租房住。

  今年5月20日,李蓝在石景山某医院为张钦生下了一个6斤6两重的儿子。李蓝说,他们当时经济困难,交不起住院费,邻床一个病友开玩笑提到他们的亲戚没有孩子一直想领养一个。当时,这两人就动起了心思。

  5月25日,出院当天,李蓝在张钦的建议下,在出院时将儿子给了张钦,张钦抱着孩子卖给了邻床的病友,得到现金1.3万元。

  没给孩子留任何印记

  虽然当记者问她是否想孩子时,李蓝哭得抬不起头来,但是她却没有给孩子留一张照片或者一点印记。

  李蓝说,孩子被抱走当天,她希望给孩子照张照片,但当时医院给孩子留影的工作人员没有上班,照片没有照成。当时她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所以也没有给孩子留纪念品。将孩子卖了以后,拿到的所有现金都由张钦保管,6月初,两人用这笔钱买了两部手机。将孩子卖掉的3个多月里,李蓝和张钦没有一次想过要找孩子,李蓝甚至没有告诉母亲自己生过孩子。

  8月15日22时,辗转知道孩子被卖后,张钦的哥哥气愤地报警。而这时候,孩子的奶奶都已经将小棉袄、小棉被做好了。

  不知道卖孩子是违法

  由于张钦和李蓝经常不回租住地,民警一直没有找到他们。直到8月30日下午,张钦到模式口派出所申领新户口簿,民警将他认出,这才将这两个遗弃亲生孩子的父母找到。在模式口派出所,一直到前天晚上,将自己亲生儿子卖掉的张钦却一直狡辩孩子是被送到了李蓝老家由姥姥抚养。而李蓝虽然知道自己卖孩子不对,但她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李蓝口口声声说,她想着将来有钱了,再把孩子赎回来。(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