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要建“幸福天堂” 希望人人“有钱有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45 解放军报

  据报道,人间天堂杭州如今可能再添美誉:幸福天堂。杭州将被打造成东方休闲之都,希望杭州百姓人人有钱有闲。在此前的一次民间调查中,杭州刚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杭州怀揣天堂美景,更是鱼米之乡、丝茶之府,但建造幸福天堂也非一朝一夕之功。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西湖博览会的杭州,如今还是二00六年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举办地。为此,杭州打出休闲--改变人类生活的主题,希望启动休闲经济的引擎。

  休闲的概念颇为新潮,杭州却已从中看到金矿。王国平认为,杭州是中国最适宜发展休闲游的城市。三江两湖一河一山的天赐美景、两千两百多年的建城历史自不必说,杭州的市场优势更辐射浙江全境,半径两百公里范围内拥有中国最富庶的一亿人口。在世界旅游市场中,也有着不可替代的好名声。

  举办世界休闲博览会无疑将为杭州打造东方休闲之都增添砝码。王国平透露,杭州很快将告别简单的观光游,在世界休闲博览会之前,形成观光、休闲、会展一体的全新旅游业结构。同时,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举办还将提升杭州居民生活水平,让人们在每天四分之一的职业时间以外,享受有钱有闲的时光。(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