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全境已加强安全戒备 政府号召全民参与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09 解放军报

  据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信息司代理司长瓦列里·戈里巴京说,鉴于莫斯科里加地铁站发生爆炸袭击事件,俄罗斯全境都已经加强了安全措施,首都莫斯科更是重点防范地区。

  内务部有关官员证实说,目前已饬令各路警察提高警惕,重点盯防一些可疑人员。在人群密集区,首先是在交通设施内加派了巡逻队,在城市各条街道以及居民区内也加大了值勤力度。另外,警局还加强了对护照的检查力度。

  内务部称:各地铁站、火车站、机场、港口、政府办公大楼以及其它一些重要设施均处于严密防护之下。

  俄内务部请求公民们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无主物品,要迅速通知警察局。内务部发言人强调说:国外的经验显示,反恐的最强有力的武器是公众的镇静以及训练有素的警惕性。(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