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夜宵残渣污月湖

  家住海曙镇明小区的周先生来电:每当夜深时,镇明路西首的几家小吃店就将夜宵摊搬到月湖边,用餐后的垃圾以及食客随手扔进湖中的啤酒瓶,都给月湖造成了污染。希望城管部门管一管。

  燃油助动车又上路

  市民应女士来电:年初起,我市实施了燃油助动车报废制度,但现在不少燃油助动车又穿行于大街小巷。一次,我发现一辆燃油助动车被交警查住,但最后仅罚款5元了事。我认为,对此问题应该加大管理执法力度。

  “嘀嗒”雨篷扰睡眠

  家住海曙国医小区的张女士来电:小区的一部分车棚租给了外地人住,他们为图烧菜做饭方便,纷纷在车棚前搭建了雨篷。现在,楼上住户的空调落水滴在雨篷上,发出很大的声响,严重扰人睡眠。再说,乱糟糟的雨篷也影响了小区整洁。不知哪个部门能来管一管?

  道路施工通宵达旦

  居住在江北大庆北路的陈先生来电:大庆北路孔浦段最近整夜施工,切割机马达轰鸣,吵得人无法入睡。这种情况已有好几天了,建议施工单位不要深夜施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