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载誉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键 谢苗枫 通讯员/岳向前)昨日,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周爱群、李冠芬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东山区民政局的代表一返穗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省委副书记刘玉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示祝贺。

  刘玉浦赞扬周爱群、李冠芬和东山区民政局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了人民的赞赏,展现了新时期我省公务员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广东40万公务员的骄傲;希望全省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新的良好形象,强化法制观念,坚持依法行政。

  据悉,今年全国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有49人,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集体共31个。

  链接

  周爱群

  现任佛山市顺德区计划生育局局长,从事俗称“天下第一难”的计生工作长达20多年。她担任局长7年来,迎难而上,解决重大疑难问题,使顺德区成为全国一流的计生服务中心,成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以来获得该称号的计生系统第一人。

  李冠芬

  现为云浮市新兴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指导员,作为一名普通医生和民警,她在17年的工作中,从未让扩散型流行疾病在看守所中发生,从未发生过因误诊延医造成被看守人员出现意外事故。

  东山区民政局

  广州市东山区民政局坚持以人为本,从衣、食、住、医、就学等多方面,多形式地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构筑了一个全方位的社会保障网络,同时注重加强社区居委建设,建立和完善社区设施,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