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遭校派出所民警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7 南方都市报

  大学生遭校派出所民警强奸?

  事发兰州某高校,该民警昨日受审,法庭未当庭作出判决

  本报讯甘肃某高校的一名女生温亭(化名)在任班上团支书一职时,因为自己保管的400余元团费丢失,便铤而走险去盗窃同学的财物,后经同学报案被学校保卫处调查。就在此事发生后不久,温亭来到公安局报案称,她被该高校派出所民警成强(化名)以解决其盗窃同学财物一事为由骗至某娱乐场所后强奸。昨日上午,因涉嫌强奸大学女生,兰州某高校派出所民警成强接受法院不公开审理,庭审结束后,法庭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学生:我被民警强奸

  2004年5月,甘肃省某高校一女学生温亭来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她于4月18日晚被本校派出所民警骗到兰州市城关区某大酒店四楼一娱乐会所的包厢内强奸。公安机关听说后认为此事事态严重,便迅速展开调查。

  据了解,甘肃省某高校的一名同学在自己钱包丢失后,马上向学校派出所报了案。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其同学温亭有盗窃的嫌疑,便于2004年4月16日将其叫去询问并做了笔录,温亭承认该同学的钱包是她偷的,并解释说,因为当时任班上团支部书记一职,后来她掌管的420元团费丢失了,但班上又急需要用这笔钱。迫于无奈,温亭才决定盗窃同学的财物,以变卖来填补资金空缺。温亭说,2004年4月18日21时许,学校派出所民警成强称要解决她盗窃同学财物一事,并约她到兰州市城关区某大酒店。在该酒店的娱乐会所包厢内,成强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2004年5月21日,成强因涉嫌强奸罪,被城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民警:女学生自愿

  据检察机关指控,现年40岁的成强大专文化,被捕前系兰州某高校派出所民警。经检察院依法审查查明,2004年4月18日21时许,成强以解决某大学女学生温亭盗窃同学财物一事为由,将该女生骗至兰州市城关区某大酒店四楼一娱乐会所的包厢内,强行与其发生了性行为。2004年6月3日,成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年8月3日,检察机关向城关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在昨日庭审中,温亭没有出庭,其家属也没有提出附带民事赔偿。成强面对公诉机关的指控辩解称,他和温亭确实发生了性关系,但是绝非是自己强奸,而是温亭自愿的,当日也是温亭约自己去的酒店娱乐会所。为此,成强认为自己不构成强奸罪名。庭审结束后,法庭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西部商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