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和党大会第三天:切尼、米勒等出场 攻击克里并称颂布什的内政和外交功绩成大会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我叩开过这个男人的心扉,发现他就像一个邻家男人:对上帝虔诚、有一颗善良的心、有钢铁般的脊梁……我相信,这个男人能保护我最珍贵的东西:我的家庭。”“我叩开过这个男人的心扉,发现他就像一个邻家男人:对上帝虔诚、有一颗善良的心、有钢铁般的脊梁……我相信,这个男人能保护我最珍贵的东西:我的家庭。”--民主党“叛徒”、参议员米勒这样赞扬布什

  本报综合报道 1日,共和党大会进入第3天。这一天的主题本来是“繁荣”,主要是称颂布什的内政和外交,但从实际情况看来,这一天的主题应该是“攻击”。布什的竞选伙伴切尼副总统将克里形容为“优柔寡断的模范”。不过,当日唱主角的是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泽尔·米勒,民主党的这位“叛徒”一边对克里进行毫不留情的攻击,一边宣称布什就是他心中的答案。

  米勒:布什像邻家男人

  虽然当日首先讲话的是切尼,但是攻击克里的最猛烈炮火并不是来自切尼,而是来自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泽尔·米勒。70岁的米勒一边盛赞布什,一边对克里展开毫不留情的攻击。

  米勒热情洋溢地形容布什说:“我叩开过这个男人的心扉,发现他就像一个邻家男人:对上帝虔诚、有一颗善良的心、有钢铁般的脊梁……我相信,这个男人能保护我最珍贵的东西:我的家庭。”

  米勒说,他成为一个选民52年了,但这是他第一次投票给共和党人。他比较克里和布什说:“乔治·布什会扼住恐怖分子的咽喉,不让他们有喘息的机会。而约翰·克里,这个经常说‘好的—不行—也许’的人只会纵容我们的敌人并困扰我们的朋友。”

  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克里

  米勒说,他和克里都做过20多年的民主党参议员,知道“在任何一个关于自由与安全的话题上,约翰·克里比任何一个国家代表犯的错误更多,更软弱,更优柔寡断。”

  克里批评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时失去了盟友的支持,米勒对此抨击说:“当美国需要自卫的时候,克里却想让巴黎来做决定。我想让布什做决定。”

  米勒说,他还是民主党人,没有改变,但民主党改变了。他说:“当美国的年轻人在伊拉克的沙漠上、阿富汗的山地上牺牲自己的生命时,我们的国家却分裂了……党派政治压过国家安全,民主党人一心只想罢免总司令,他们浮躁了。”

  他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克里。米勒说,20年的投票记录足以让人看清一个人。(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