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读者听众共同关注老陈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8 东南早报

  他想用龙眼换学费的希望落了空追踪早报记者昨日做客厦广新闻台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颜剑虹/文林晓霖/图)龙眼大丰收却价贱卖不出去,孩子的学费成了压在翔安区果农老陈心头的一块巨石。连日来,早报有关果农老陈的系列报道见报后,老陈的困境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昨日上午8时30分,早报记者受厦广新闻台之邀,做客《新闻招手停》节目,在电波中和读者听众一同关注老陈家龙眼的义卖情况。

  节目开始后,主持人彭军简单介绍了老陈家的情况。一会儿工夫,就吸引了诸多热心市民。他们纷纷把电话打进电台询问老陈家的情况,同时,早报记者将采访经历和老陈家里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厦门齐翔食品办公室主管黄先生第一个拨打义卖活动热线(0592-5150110)。他说,听了昨日的节目后,他很受感动,希望能够购买几千斤龙眼出口,以便帮老陈度过困境。

  厦广新闻台副台长周莉听完节目后,马上让后勤部门联系买了160份龙眼发给员工,每份10公斤装。周台长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代表广电集团的员工为这个困难家庭献一份爱心。

  《新闻招手停》节目进行过程中,多名读者报名参加“体验劳动爱心助教”之旅。昨日,厦门警备区医院的陈国亮医生也致电早报热线(0592-5892222)报名参加爱心助教之旅。他说,看了早报的报道以后,他和医院的同事们都希望能帮老陈一把,他是带着医生护士们的爱心前来报名的。今天,陈医生将与警备区医院的一位护士带着急救箱共同参加爱心助教之旅,为参加这次活动的小朋友们保驾护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