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健退出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8 南方都市报

  转让风波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实习生王学良)科健集团因为财政危机而转让深圳科健队的传闻近日有了定论,据内部人士透露,科健集团退出、转让深圳足球队的事情已成定局。

  深圳队球员吴坪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科健集团的退出,他和其他队员并不感到意外:“之前从他们(科健集团)的一些资金周转的动作中就能看出他们有退出的意向。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但我和队员们目前情绪上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也不会太多去想这些问题,毕竟还有两天就要打联赛了。”至于球队今后如何生存,是否有企业意图接手深圳队,吴坪枫表示作为球员,他们的任务就是打好比赛。

  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则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多想也没用。联赛第二阶段深圳队只有两个目标:一是保级,二是努力寻找新的“东家”。

  记者拨打了科健老总郝建学的两个手机,但都处于关机状态。看来在这个风口浪尖上,郝建学选择了回避。

  但深圳队的问题却是无从回避的,估计在近期内科健会给出一个明确说法。

  背景链接

  科健集团财政风波

  2004年3月31日,科健集团应收账款达到6.7亿元,存货达到5.4亿元,经营现金流为负5348万元,而中科健的净资产仅为2.6亿元。上海浦发银行对科健所欠债务进行全盘追讨,涉及金额近1.8亿元。于是,科健资金链断裂。在这种情况下,科健集团高层对投资发展战略进行了调整,定下了集中精力发展主业的思路,科健足球俱乐部也因此成为被缩减的对象。

  据悉,科健集团转让深圳俱乐部的条件比较宽松:省内外、国内外的企业,只要对中国足球感兴趣,能对深圳两线梯队真正负责任,能解决球队燃眉之急,科健俱乐部可以作出让步,谈判空间将非常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