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氏黑帮”余孽受审(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1:18 兰州晨报

  头号杀手法庭长跪杜正海在亲人面前露出忏悔之意杜正海长跪忏悔

  庭审之际,三被告被一种难以言状的情感笼罩着。

  3人被带上法庭和退庭之际,都忍不住向旁听席上探寻着,有好几次法警不得不把他们的头强行扭过去。短暂的寻找和对视之后,三被告的眼睛变得湿润了,而坐在旁听席上的亲人们则泪眼迷离,挥舞的手臂也变得无力。

  不难看出,这些黑帮恶魔在给别人带来痛苦的同时,也深深地伤害了自己最亲的人……

  审判长宣布将杜正海押进羁押室,在转身的一瞬间,杜正海突然“扑通”跪倒在亲属面前,顿时,旁听席上一片骚动,他的亲属也泪流满面。下午闭庭时,杜正海再次跪倒在亲属面前,杜母号啕大哭,被家人搀出法庭。

  杜正海在被押进羁押室时,回过头来大声对旁听席上的人喊:“家里你们照应着!” “痴”格格当庭哭诉

  许霞(小名格格)出庭时,只是扫了一眼旁听席,之后一直低着头。庭审过程中,她矢口否认之前知道杜正海的所作所为,她是在被捕后才得知杜正海犯下的罪行的。当法庭询问是否还有辩护时,身材娇小的许霞低声哭诉,自己1996年与杜正海相识,1998年相恋并一直同居,并以夫妻相称。

  2000年10月应杜正海之邀赴疆陪他。她与杜正海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因为自己曾有过一个初恋男友,后不幸遇车祸身亡,在感情受到严重打击时遇到了杜正海,以后,就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她和杜正海在一起,只是因为深爱着自己的“老公”,并没有为其提供窝藏住所。

  本报记者阎世德陈霞见习记者荆雯辩护观点

  董海俊的辩护律师称,他有大量的证据证明董海俊没有参与和指使他人进行这些违法的事情。董海俊自己也辩称,他没有指使过任何一个人去杀人、绑架,他以前在公安机关所做的口供,是公安机关逼供和诱供出来的。

  许霞的辩护律师认为,对于公诉方指控的许霞“明知杜正海所犯下的罪行,知情不举”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仅凭许霞在公安机关的证词并不足以证明许霞知道杜正海的罪行,因为没有任何旁证。许霞的代理律师辩称,许霞并没有为杜正海提供过房屋,在新疆所租住房屋也是由杜正海出资租住的,更没有为杜正海提供过资金帮助逃匿。对公诉方在公诉材料中提到的许霞在交通银行的太平洋卡,有关银行查证,在2000年12月前卡上仅有90元钱,根本没有能力为杜提供资金。许霞带着此卡赴新疆,仅仅因为男友杜正海因孤单寂寞,前往陪伴,别无它意。不能因为这张卡是许霞的,就盲目断定许霞为杜正海提供过资金帮助。

  本报记者阎世德陈霞见习记者荆雯(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