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千余名持卡消费者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2: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韶关讯 (记者黄开鹏通讯员文军、靳林)近日,山东省众旺公司用“消费储值”骗取百万人上当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立刻引起了韶关市工商部门的警惕。前日,韶关工商执法人员就查封了位于韶关市区南郊某大厦内的众旺公司连锁店的韶关众旺公司,拆穿了其骗局。

  记者与工商执法人员在韶关众旺公司了解到,这家公司称:凡是加入众旺的持卡消费者每消费一定金额就可获得巨额回报奖金。回报率远远高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和国债、保险的回报。

  据知情人士介绍,表面看,消费者得利,可真正的受益者却是众旺公司。众旺公司手里攥着两条生财线,一条是加盟商;另一条就是持卡消费者。它一方面赚取加盟商的服务佣金;另一方面靠时间差和给消费者的奖金赚钱。因为众旺给消费者的回报奖金不是一次返还,而是隔月或隔季发放,而服务佣金却是每半个月向商家收取。因此,每个月的收入资金远远大于返还数量。

  韶关市工商执法人员从现场搜集的资料得知,韶关市已有一千多名持卡消费者上当。目前,韶关众旺公司已被查封,公司人员不知所终。(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