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子野营赛=户外大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2:16 春城晚报

  上周,有关“2004春城亲子野营挑战赛”即将正式开赛的消息发出后,接到了几十个家庭的报名咨询电话。报名家庭普遍反映:开赛时间通知得有点晚,决定报名之后,来不及很好地准备才艺展示等参赛项目。由此,作为活动组织者之一,本报与主、承办方商量后决定:“2004春城亲子野营挑战赛”的首轮预赛将顺延一周,以便首轮报名的家庭有充足的准备时间。

  提请读者注意的是:本次大赛的预赛将在9—10月的每个周末,不间断(下雨除外)地一轮轮展开,因此,预赛的报名也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您随时都可拨打报名热线3603199,自由预定参赛时间。

  本赛事要收取一定的报名费,以便提前为大家做好户外露营时的食宿安排并购买人身保险。不过,曾参加过今年6月本报举办的“亲子脸擂台大赛”的家庭,报名时可享受优惠。此外,能够自带露营装备的家庭,也将在报名时享受优惠。

  另外,本次赛事虽针对家有0—18岁孩子的家庭展开,但也不排斥年轻小夫妻或中年夫妇单独来参加,只要您有一颗渴望体验户外生活的好奇心即可。

  比赛流程

  A.周六早上9点,参赛家庭准时到昆明市中心的某超市门口集合。在30分钟内,用主办方给定的金额,迅速采购能维持两天的各类食品,看谁家能买得又多又营养,且还便宜。

  B.大约10点30分,参赛家庭到超市旁的某百货商场集合,展开“家庭寻宝”的游戏环节。组织者会在商场各个专柜中,放置好印有本次活动标志图案的信封,供大家去寻找。信封中藏有很多秘密指示,是赢得积分的“鸡毛信”。

  C. 中午12点,参赛家庭在海埂公园正门集合,吃午餐、扎帐篷。

  D. 下午2点,开始才艺表演竞赛,每个参赛家庭可提前准备一个节目,唱歌、跳舞、画画、武术均可,每家限时3分钟。

  E. 下午5点开始野炊比赛,每个参赛家庭须尽快完成“一荤两素一汤”的“规定动作”,并接受色香味的全方位考评。

  F. 晚8点开始烧烤趣味晚会,此项纯为娱乐放松,参赛家庭可放开了尽兴玩乐。

  G.周日早上8点30分起床;9点30分开始“家庭团队精神大考验”,考验内容包括:“e百分”英语单词记忆比拼和三项赛趣味体能竞技。

  H. 11点30分开始“户外生存技能比拼”,就是看谁家收拾帐篷、睡袋、整理周围环境的效率最高。

  大奖设置

  一等奖3名,各奖3000元奖金+“e百分”掌上电脑一台;

  二等奖3名,各奖2000元奖金+“e百分”掌上电脑一台;

  三等奖3名,各奖1000元奖金+“e百分”掌上电脑一台;

  (主办方将从3个不同年龄段的组别中,根据得分选出各组的1、2、3名,授予一、二、三等奖)

  唐 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