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奥运健儿凯旋回家 市委市府隆重集会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0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邵建生报道:今天上午10时45分,市委会议中心前鼓乐齐鸣,“热烈欢迎汕头奥运健儿载誉归来”的大红横幅显得格外醒目,马琳、胡佳、陈群青和宋晓云4名奥运健儿与省、市领导一起在孩子们的夹道欢迎下走进会场,参加市委、市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的汕头市迎接奥运健儿胜利凯旋表彰大会。

  出席表彰大会的有: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心德,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许建平,省乒羽中心主任陈锦棠,省跳水中心副主任黎劲红,省跳水中心总教练吴国村,市领导黄志光、王芸、赵松峰、罗仰鹏、李焕然、钟展南、苏耀光、方展伟。汕头市荣誉市民、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先生专程从香港来汕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主持。副市长钟展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马琳、胡佳、陈群青、宋晓云“汕头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团市委授予4名运动员“汕头市青年标兵”称号,陈群青和宋晓云还获得市妇联授予的“汕头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市长黄志光分别为马琳和胡佳各颁发奖金30万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松峰为陈群青、宋晓云各颁发奖金2万元和1万元,陈伟南先生分别向马琳、胡佳颁发奖金各10万元,省电信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向马琳颁奖10万元,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胡佳颁奖10万元。陈伟南还向陈群青、宋晓云各颁发奖金1万元。

  第28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双金牌得主马琳和男子十米跳台跳水金牌得主胡佳在会上发言,感谢“第二故乡”汕头的培养和全市人民的支持,表示要戒骄戒躁,从零开始,刻苦训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立新功。

  田心德和黄志光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黄志光要求在全市广泛开展向奥运健儿学习的活动,把奥运健儿的优秀精神品质转化为加快实现建设经济强市和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的强大精神动力。

  表彰大会前,黄志光等市领导还亲切会见了4名奥运选手。

  又讯据今天《南方日报》报道:省委、省政府昨日作出《关于授予杨景辉等7名运动员“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的决定》。其中汕头选手马琳、胡佳榜上有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