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工头遭追打惨死轮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4:19 信息时报
死者工友及老乡与警察对峙。

  时报讯(记者龙箫 实习生吴筱羽)工地怀疑工人走时带走了一把工地的小手钳,引发了包工头和工地管理人员之间的冲突,包工头遭追打离奇地死在车轮下。昨日上午,包工头妻子和百余名工友与贵州籍老乡,来到位于天河区广园东快速路的广州安业华侨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施工工地讨“说法”,其妻爬上了工地约50米高的吊臂,其工友及同乡还一度与维持秩序的警员长时间对峙。工地方称事件纯属交通事故,等待调查结果再行处理。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已经就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与处理。

  家属:小手钳引发事端

  死者的表哥冯焕良告诉记者,死者易余玖29岁,手下有一支有24名贵州老乡的工程队。在进场仅3天的时候,该工地一名管理人员蔡某就要求他的工程队无条件退场。8月31日下午6点多,工地方面派出了3个负责人在门口负责签发退场费和检查行李。

  工友廖国发告诉记者,蔡某在他的包里发现了一把他从别的地方带来的小手钳,并认为这是工地的工具,于是找到易余玖,要求处罚300元。易余玖认为应该处罚廖某本人,而不应该来找他。随后两人发生激烈口角。

  工友:被撞前曾遭追打

  民工冯焕良和工友陈某、吴某等告诉记者,只见蔡某抓起一根木棍追着易余玖要打。工友们曾几次拉住蔡某,但都被其挣脱。看着易余玖被蔡某一直追着消失在暮色中,工友们打他的手机想让他躲一下,但好久电话才通,—名陌生男子在电话里说,易余玖被车撞成重伤送到医院去了。他们赶紧来到出事地点附近广园东快速路1km处,只见现场一大摊血,肇事车已无影无踪。晚上8时左右,工友们来到武警医院时,易余玖已经死亡,死亡鉴定书上写的是车祸死亡。医生说当时肇事车应该把易余玖在马路上拖了很长一段距离。

  当晚11时,工友们到派出所报了案。而据冯焕良和其他工友称,蔡某在派出所接受警方的调查出来之后下落不明。

  工地方:纯属交通意外

  记者随后采访了工地施工方安业华侨房地产工程一处的黄总经理。黄总经理表示,这支工程队不愿签署安全责任书。而且试工时发现24名工人里面竟然只有四五名工人有挖桩的经验,因此请工程队退场。在签发退场费时,蔡某确实曾与工程队发生争吵。但易某死因是由于单纯的交通意外,但因为肇事司机逃脱了,所以工地成了工人找的对象。
死者妻子爬上吊臂,消防员严阵以待。
在劝说下,死者妻子退到吊篮内准备下来。

营救成功。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