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湘军受到英雄般待遇 8员战将回家心情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19 红网

  红网长沙9月4日讯(记者 杨帆实习记者贺霜)上午9:10,长沙火车站,锣鼓震天,载着奥运湘军的Z731列车抵达长沙,省委副书记谢康生等省市有关领导亲自到场迎接奥运健儿们的归来。

  不到九点,站台上就已经挤满了健儿们的家人和前来迎接的群众,由一群中老年妇女自发组成的锣鼓殃歌队在站台上扭起了殃歌,长沙市体操队、羽毛球队的健儿们也来到现场迎接他们昔日的队友。前世界冠军龚智超和杨霞也出现在了现场。

  9:13分,载着奥运湘军的列车抵达长沙,在迎接队伍的骚动中,李小鹏、乐茂盛、黄穗、龚睿娜、鲍春来、郑波、董乐安、周灿身着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队服,陆续走下列车。秧歌队的一位老年人激动地握着李小鹏的手直呼:“英雄!英雄!”黄穗和龚睿娜也热情地和前来迎接的家人打招呼。甚至有位秧歌队的老人为了能跟已经上车的郑波说上几句话,擅自离开了队伍,直到领队用口哨召唤她才依依不舍地回到队伍中间。

  看得出,奥运湘军回到自己的大本营便是一份不一样的心情,他们在家乡停留几天后将于9月6日返回国家队。R/>(稿源:红网)(作者:杨帆贺霜)(编辑:张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