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罗发怒:卡福卡卡迪达 不配当国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57 信息时报
不知为何,罗纳尔多竟然炮轰队友。

  那些拒绝国家队召唤的球员,不配穿上国家队的球衣。———罗纳尔多

  我觉得不应该在是否为国家队比赛的问题上给球员施加过多的压力,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

  卡福的做法没有错。———卡洛斯

  时报讯“那些拒绝国家队召唤的球员,不配穿上国家队的球衣。”罗纳尔多开炮了,而且是冲着AC米兰的三名巴西国脚卡卡、迪达、卡福来的,罗纳尔多的谈话出现在了西班牙的《阿斯报》、意大利的《自由报》上,这一切看起来那么突然。

  “那些拒绝国家队召唤的球员,不配穿上国家队的球衣!”罗纳尔多说,“也许这其中有一些微妙的问题,但是我和我的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相信有的人受到了来自俱乐部的压力,但卡卡、卡福和迪达也应该向俱乐部施加压力,这才是保住国家队荣誉的做法,但无论如何,穿上国家队的战袍,就将为此感到荣誉,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罗纳尔多所指的是前段时间巴西与海地的热身赛,由于AC米兰要备战意大利超级杯,因此拒绝放走三名巴西国脚,为此,AC米兰俱乐部与巴西国家队之间闹得很不愉快,作为对上次拒绝征召的惩罚,此次三名AC米兰的球员都没有被召入巴西国家队参加本周末的比赛。

  罗纳尔多的谈话迅速传到了AC米兰的俱乐部,三名国脚还没有作声,塞尔吉尼奥先忍不住了:“罗纳尔多一向是一个好人,但是对于他这次所说的一切我真的感到很惊讶,我想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没有必要再翻出来说,迪达、卡福和卡卡没有问题,他们热爱自己的国家队,同样热爱自己的俱乐部。”

  在当天西多夫新闻发布会的间歇,安切洛蒂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但他没有把矛头指向罗纳尔多个人,而是指向了巴西足协,安切洛蒂说:“我觉得不应该在是否为国家队比赛的问题上给球员施加过多的压力。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如果这场比赛是在欧洲进行,那么迪达、卡福和卡卡当然会参加比赛,但是如果比赛是在欧洲之外进行,我觉得他们没有这个义务。我认为AC米兰所作的是正确的,我觉得AC米兰俱乐部和巴西足协之间没有什么和解的问题,因为本来AC米兰就没有给任何人制造什么麻烦。罗纳尔多的批评?我想那可能是被媒体断章取义了罢。”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在皇马的队友,巴西国脚卡洛斯也站在了卡卡等三人一边,他表示:“他们的做法没有错。”

  俱乐部是否有权控制外援回国参赛的问题早已经成为欧洲各个豪门争论的焦点。恰好,G-14昨天达成协议:俱乐部有权控制外援回国参赛。这个决定也反击了大罗的观点,毕竟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如果不是媒体断章取义的话,罗纳尔多真的是有些小题大做了。(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