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专题 > 正文

罗干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在北京出席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的马来西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代表团、马来西亚马华公会代表团、马来西亚印度人国大党代表团和马来西亚民政党代表团。

  罗干说,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以来,特别是近些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两国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得到了长足发展。中方重视发展中马关系,愿与马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提高合作的水平,以真正造福于两国人民。罗干还积极评价中马党际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马两国关系持久、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罗干赞赏马方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并对马方在台湾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

  马来西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秘书长拉德兹等马来西亚客人盛赞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认为马中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他们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相关专题: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