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造质量享受质量 2004年长沙“全国质量月”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3:56 红网
(周时昌在长沙市领导的陪同下向质监人员咨询有关情况 )

  红网长沙9月4日讯(记者欣悦)今天上午,在长沙通程商业广场的前坪,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与湖南省和长沙市的质监局执法、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2004年“全国质量月”一系列活动由此在长沙拉开帷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也和群众们一起加入了咨询的行列。

  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长沙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质量咨询服务、打假维权、诚信建设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在咨询活动现场,消费者对于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方法十分感兴趣,纷纷主动请教有关专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也和群众们一起上了一堂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课,他对省市质监部门近年来在打假维权、扶优治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2004年“全国质量月”中,长沙市质监部门将成立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诊所”,指导企业对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实施改进;并将深入打假治劣,开展“查食品、保健康”、“查建材、保建设”、“查汽配、保安全”三个专项整治,维护消费者权益。

  据介绍,今天在长沙市阿波罗商业广场等其它四个大型超市的前坪,同时开展了质量咨询服务活动。在每个活动现场,质监执法人员都将接受消费者现场举报和投诉。(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晨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