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三陵扩建两条路 十一前五条道大修司机注意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7:56 新华网

  记者从北京市路桥瑞通养护中心九处获悉,为方便市民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顺畅到达十三陵风景区,该景区内的两条道路开始同时大修,确保在十一前完工。

  据悉,水库路是通往十三陵的旅游主干道,也是由市区通往十三陵水库大坝的最短路线。该路段大修自东关环岛—十三陵水库管理处门口,全长2.94公里,宽从过去的9米增加到12米。另一条道路为昌赤路,作为京银路的一部分,途经十三陵。

  此外,连接昌平与海淀的南口西大街也将于十一前完成大修。位于海淀境内的温阳路已开始铺油,预计月底通车。

  京城南部的重要交通干道———104国道(青云店段)即日起开始断路大修,施工单位提醒车辆注意绕行。

  具体绕行方案为:1.由黄村去青云店→采育→廊坊方向的车辆可经磁大路→青魏路绕行通过。2.由南大红门去青云店→采育→廊坊方向的车辆可在六环路南大红门立交桥左转经三太路、朱马路、京津塘高速通过。3.104沿线(南大红门—青云店段)乡镇车辆可由磁大路、朱马路、三太路等县级路通过,或由赵村路、南高路等乡公路绕行通过。(记者梁琦)(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