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介所“7分钟约会”尴尬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永钢)昨天,南京一家婚介所试图效仿国外的“8分钟约会”,举行了一次"7分钟约会",没想到这一名为"闪电对对看"的活动,出现了很多不尽如人意的事,感觉局面实在难以控制的主办单位,在25名保安组成人墙的协助下,将进行了25分钟的活动中途取消,并退还了所有参与者交的费用,主办方向大家作了道歉,事态才得以平息。

  7分钟成变味生意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在大门入口处摆开一张长条桌,当起了某婚庆公司的宣传大使,向每一位进去的人分发宣传单,让人仿佛是即将进入开会现场,一点浪漫的氛围和情调都没有。

  到场的男士和女士坐定后,未开口都是先递名片。有一位在南京某国外化妆品代理公司做美容顾问的于小姐告诉记者:“无所谓了,交个10元钱,当作拓展业务渠道喽,相亲约会呀,没搞错吧?什么人都能进来,到这里的人就看谁嘴会吹了!”而且在现场的很多人总是一个很职业化的口气:“嗨!你好,很高兴能在7分钟约会中认识你,我先作个自我介绍,好吗?我在某某公司,我们公司主要从事……”

  “坐台女”比女硕士吃香

  而在这次的约会中,有一位25岁的南师大女硕士陈小姐早早就到了,然而她却不如一位20岁在夜总会工作的李小姐受追捧。那位在夜总会工作的川妹子李小姐,穿了一席黑色的低胸连衣裙,骚首弄姿的她化了浓浓的妆,喷了很浓的香水,并将大腿高高露出,不停地向每一位男士“放电”,一开始就吸引了所有男士的目光,抢足了风头。事后她带着一串笑声走到场边告诉工作人员,来此只是证明一下自己是否具有诱惑力,玩玩而已。

  而那位穿着典雅、神情端庄的女硕士却大受冷落,她认为约会是一件浪漫而有意义的事,她是非常认真对待的,没想到即大失所望。她说:“这种约会令人窒息!”

  7分钟险些上演全武行

  在约会场中,有两位男士同时看中了一个女孩,双方争着与这位女孩搭讪,而女孩也只好礼貌性的一一作回应,没想到这两人先互相大谈自己如何是成功男人,互相比住房、比收入,比单位、比身份、比家境等,后来竟你一言我一语的相互嘲弄起来,然后手又开始指指点点,最后互相拉扯对方的衣领推推搡搡起来,弄得这位女孩坐在那里不知是劝好还是走好,气得找主办方要求退钱走人,这位小姐说:“我从大厂赶来是来征婚交友的,不是来看斗牛士表演的!希望你们主办方能尊重我们单身族的人格”。陪同前来的女孩父母吓得想报警,主办方怕把事态闹大,赶紧将钱退还给了他。

  记者了解到,由于感觉到事态不妙,主办方只好中途取消了这场活动,并退还了活动费。事后有人向记者透露,主办方为了争揽报名费,还雇用了不少“男女媒子”充斥在里面。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05日 第六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