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民擒获抢包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33 齐鲁晚报

  本报9月4日讯(记者 高红日 通讯员 王兵 徐明)打工青年李某回家途中在济南转车时,发现钱包被盗,无法购买回家的车票。于是他趁着夜色抢夺一女青年的皮包,没想到被见义勇为的群众和闻讯赶来的民警当场擒获。

  今天凌晨0时30分,正在辖区巡逻的天桥公安分局北坦派出所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北坦大街有一男子抢夺皮包。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发现路边有多名群众正围着一个男青年。只见那名男青年双手抱着头蹲在地上,旁边放有一女式皮包。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控制住并找到受害人赵小姐,随后将他们一起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赵小姐讲,当天晚上她独自回家,走到北坦大街一处比较黑的路段时,一名男子突然从黑影里跳出来并一把抢走她肩上的皮包向前跑去,赵小姐在后边拼命追赶并大声呼救。跑出几十米后,前面几个乘凉的居民将那名男子拦住,那人见无路可逃,就将抢来的皮包扔在地上,抱着头蹲在了路边。

  经审查,该男子李某两个月前到烟台打工,昨天晚上坐火车回老家阳谷,在济南转车时发现钱包在火车上被偷走了,由于没有钱买车票,就想到抢点钱买票回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