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认错老婆手 二夫争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40 南方都市报

  认错老婆手 二夫争妻

  万科集团举办社区欢乐家庭节,60余家庭老少齐上阵现场笑料百出

  时间:昨日下午2时30分到5时40分

  地点:盐田万科东海岸社区

  事件:周末是属于家庭的!昨日下午,在盐田万科东海岸社区里,到处是举着小旗子的小朋友、跃跃欲试的年轻人和老人们,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家庭节活动”,万科集团的下属社区60多个家庭,老少齐上阵,进行了一场欢乐挑战赛!

  派对大比拼一:老公背老婆

  欢乐家庭节第一项活动就是“老公背老婆”比赛,先生要背着太太跑一个篮球场28米的长度,看谁跑得快!

  “没问题,我老婆是最瘦的!”

  要上跑道了,先生们左看右看,一位李先生乐呵呵地说,“我肯定没问题,我老婆是这几个里面最瘦的!”李太太也颇有信心,“我还不到100斤!”可是一看右边,那位女士似乎还更瘦呢。于是,李太太提醒老公要小心留意这位对手。

  来自万科四季花城的陈先生早就背起了自己的太太,也许是经验丰富,他把太太拦腰扛在背上,果然是省力一些。这位陈先生最终以4.95秒获得了冠军。此后,这对夫妻也一直是现场最抢眼的夫妻,凡事都要争个先。陈太太得意地向周围的人传授自己的经验,夫妻俩平时都爱运动。

  而另一位先生运气则没有那么好,也许是太着急了,竟然和太太一起摔在了地上,脸上露出遗憾的笑容。但随后,这对夫妻又在搭积木的项目上赢回了损失。

  派对大比拼二:心心相印

  认手寻妻:要求丈夫从“妻子们”伸出的一只手中,认出哪只手属于自己的妻子。

  夫妻对答:让妻子和丈夫分开,分别给一份试卷,看两人答案是否吻合。

  “老公,你先摸摸我的手”

  一位女士特地提前把丈夫拉到一边说,“老公,你先摸摸我的手,待会你就能认出来了!”

  在这道考题前,有的先生犯难了,我老婆的手是啥样啊?只有一位陈先生显得挺有信心,“我老婆有根手指头特别,一定能认出来!”另一位先生也很得意,因为所有参赛的太太中,只有他的太太涂了指甲油,一眼就能认出来。经过几秒钟的判断,结果还真有人认不出自己的太太,一位女士竟然被两位先生认做了自己的太太!

  让居民更爱自己的家

  除了夫妻竞赛,还有小朋友给父母系鞋带等比赛。同时,主办方也设计了很多家庭项目,玩堆积木,看谁家堆得最高;垒水果沙拉,比谁家垒得多;以及连续踢毽子等项目,都是全家人一起斗志斗勇。

  主办方负责人周小姐告诉记者,昨日的家庭比赛是欢乐家庭节的开幕活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陆续还会组织家庭活动。因为社区里,家庭是最重要的单元,而周末就是属于家庭的节日,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居民更爱自己的家,能和邻居更和睦相处。

  花絮

  丈夫挠头 孩子做“间谍”

  “心心相印”着实让一些爸爸犯难,于是小朋友便成了爸爸们的间谍。在老公找老婆的手的比赛时,一个穿着黑牛仔裙的小女孩表现最“神勇”。她一会儿跑到遮挡妈妈手的那边,看看妈妈究竟坐哪个位置,回头来就对爸爸耳语,还很有信心地告诉爸爸,“就是第三个”。

  在夫妻对答时,记者看见“丈夫们”回答妻子穿多大的鞋,还能很快答出来,而下面的“口头禅是什么,最怕什么,用什么化妆品”,就颇让“丈夫们”头疼了。

  于是只好让小孩子当“间谍”。一位答题的妻子指挥自己的孩子,“快去,跟爸爸说,我最怕的是老鼠!”一位得到答案的孩子则轻声说,“妈妈说她没有口头禅!”一位女士用起了通信手段,现场给老公打通了手机。

  采写:本报记者 樊卿

  摄影:本报记者 亚牛

  图:

  小“间谍”出马,帮爸爸找到妈妈的手。 搭积木比赛中,小宝宝心急地哭起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