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所有矛头都对准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42 南方都市报

  美国网球公开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天。男单方面,费雷罗出局,这是本届美网第三个遭淘汰的前法网冠军;女单方面,汉图楚娃被淘汰,其余名将则顺利过关。

  男单:费雷罗噩梦难醒

  优雅的费雷罗怒了!在以6比7、6比4、7比6、2比6和3比6输给了奥地利人库贝克后,狠狠地将球拍摔到了地上。第二轮就遭淘汰,这是他自1999年以来在美网出局最早的一次。

  赛后,费雷罗怒斥了当值裁判:“我没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今天的裁判作出了很多不公正的判罚。”

  2004赛季可以说是费雷罗的噩梦,在澳网打进八强后他就陷入伤病困扰,状态大幅下降。今年法网、温网他都早早出局。而且从温网结束至今,他只赢过两场球,这与2003年那个风光无限的他有着天壤之别。不知费雷罗的噩梦,还要做多久?

  其他名将中,除纳尔班迪安出局外,罗迪克、休伊特等均顺利晋级。

  女单:小威脱靴赢球

  小威漂亮的皮靴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却不能在赛场上给她带来好运。在与法国小将高勒文的对决中,她一上来就以1比4输得一塌糊涂。小威不得不脱下漂亮的靴子,老老实实穿上运动鞋,才以7比5和6比4翻盘。

  今天不满裁判的不只是费雷罗,卡普里亚蒂在第二盘赢得赛点时,遭遇了裁判的一次有争议的判罚而输掉了这一局。虽然最终获胜,但她还是愤愤不平:“这么关键的比赛中,每个球都可能改变比赛的结果,我觉得裁判的判罚不公平!”

  另外,我国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名将李慧芝在女双比赛中爆冷击败夺标热门佩特洛娃/绍内西,晋级16强。(王学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