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月中旬上映 铁三角爱情故事走到尽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56 新华网

  两百万海报面世

  香港导演杜琪峰与刘德华、郑秀文的第三度合作影片《龙凤斗》已定于10月中旬上映,虽然目前影片后期的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但杜琪峰导演已经放出“该片是三人最后一次合作”的话语。

  杜琪峰表示:“从《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到这部《龙凤斗》,就是刘德华和郑秀文演绎的爱情系列故事的完结版,对我来说再拍他们,也就没意义了。这可能是我拍他们两个的最后一部了。”

  经历三次合作,三人之间的合作已经相当默契,杜琪峰对于刘德华和郑秀文拍摄《龙凤斗》时的要求也非常简单,他表示,二人只需要把那份相识多年的感觉演出来就可以了。

  据了解,《龙凤斗》的主款海报也于日前刚刚完成,刘德华和郑秀文在频繁红火的演唱会举行当中抽空为电影拍摄了海报造型。由于刘德华和郑秀文在片中扮演对珠宝情有独钟的盗贼夫妻,为配合角色对珠宝爱不释手的那种感觉,电影公司特意借来了总价值200多万港币的钻石饰物作为郑秀文的头饰和在片中引发二人争夺的珠宝。拍摄海报当天,香港珠宝公司高层连同10位保安护送钻石饰物到拍摄现场。而且珠宝公司更为这一天投了过百万港币的保费。据悉,此珠宝饰物除了价值连城外,更是限量制造,并不是有钱就可以得到的。拍摄过程中,刘德华

  和郑秀文一直小心翼翼伺候着手中的珠宝,由于珠宝太过昂贵,也使得拍摄过程缓慢。海报中有一款造型是两人各伸手拉着钻石项链的一端,为表现电影中“争斗”的概念,还要两人拉着项链同时做出想把其揽入自己怀中的感觉。为了这款造型,真是难为他们一整天,在珠宝公司高层及10位钻石项链保安的众目睽睽之下,两人这一个造型就拍了过百张胶卷。可见《龙凤斗》此款海报号称百万,所言不虚了。(记者肖扬)(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