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呼吁西方国家加强与伊斯兰国家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4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4日呼吁西方国家进一步加强与伊斯兰国家的对话与沟通,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更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据当地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当天在意北部城市切尔诺比奥参加工业家联合年会时表示,虽然西方国家与伊斯兰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与传统文化,但打击恐怖组织是国际社会共同面对的问题。

  贝卢斯科尼表示,西方国家应与伊斯兰国家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只有这样才能推进反恐斗争的进展,孤立恐怖组织,建立更加和平与美好的世界。

  当天早些时候,意外长弗拉蒂尼向欧盟递交了意大利关于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6点建议。在建议中,意大利呼吁欧盟各国采取一致行动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巩固与伊斯兰国家的“伙伴关系”,加强并改善各国在情报上的交流与合作。意大利还提议,各成员国领导人共同协作,监督反恐行动的进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