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0省道泥石流掩埋3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43 东南快报

  截稿新闻

  时间:昨晚9时30分

  地点:宁德310省道福安至周宁路段

  事件:3辆车遭遇泥石流掩埋,2车立刻被赶到的村民和民警救出,但至今日凌晨零时,仍有一辆车埋在泥浆下。

  本报讯昨晚,宁德310省道福安至周宁路段因傍晚的一场暴雨发生泥石流,当时三辆汽车被倾泻而下的泥浆压住,经过几十名人员奋力抢救,一辆货车上的两名司机和一辆大客车上的20多人被救脱险,但仍有一辆车被埋在泥浆下,里面的人员情况不明。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昨日傍晚4时许,宁德地区突降暴雨,大雨持续了近半小时。昨晚9时30分许,他开车至宁德310省道福安至周宁路段闽东水电站路口时,发现前方出现骚动,他下车打听,原来前方道路的护坡有石块翻滚下来,因此车流被堵。此时,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立刻往响声处跑去,发现护坡上的泥浆倾泻而下,据目测泥浆近2万立方米,倾刻一辆货车和一辆大客车被泥浆压住动弹不得。闻讯赶来的康厝乡初处村的村民立即配合民警一边将货车里的两名司机拖出,一边打开大客车的紧急车门,将车上的20多名乘客疏散到安全地带。由于猛烈碰撞,客车上的许多乘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但没有生命危险。

  据客车司机称,事发时客车前方还有一辆汽车,车型、乘客人数不详,因此抢救人员冒着可能再次遭遇泥石流的危险,进入现场继续抢险,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将全部被泥石流掩埋的车抢救出来。

  截至昨晚12时许,抢救仍在继续,请关注明日《东南快报》。

  线索提供:郑女士

  报料奖金:100元(来源:严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