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壮汉跳楼没事 女司机被砸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0:2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5日电台湾消息:台南县昨天发生一起离奇案件。体重上百公斤的张姓男子从23楼顶跳楼自杀,结果跌落在一部轿车上,轿车中的女司机脑部及颈椎受重伤,医生认为可能成为植物人,而跳楼者却基本没事,全身没有任何骨折,仅左腿撕裂伤及脑部轻微受创。

  罹患精神病及忧郁症且曾有服药企图自杀记录的张姓男子张某(44岁)昨天中午11时50分许,乘电梯登上一大楼23层楼顶。大楼警卫从监视器中看见张某走出23楼电梯门往楼顶,正在想他想做什么,突听见一楼大门右侧传来“砰!”一声巨响,赶紧跑到外面查看,只见张某四脚朝天,压在一辆引擎未熄火的轿车顶上。轿车车顶整个凹陷、几乎与车头齐平,且正巧压住车内曾姓女司机(28岁)。曾女因脑部受创及颈椎骨折,当场没有呼吸及心跳,张某则呻吟喊痛。

  赶抵救援的警方一边将张某送医急救,一边请来工匠将扭曲变形的车顶锯断及撬开,将被困在里面的曾女送往奇美医学中心急救。

  院方表示,曾女因脑部、颈椎严重受挫及缺氧时间过久,到院时已无心跳、瞳孔放大,一度被判定死亡。经抢救后,她意外地恢复自发性心跳,但仍无意识,可能成为植物人。而张某除脑部受创出现休克现象及左腿轻微撕裂外,全身没有任何骨折,到院时还能意识清楚地说出自己的姓名及住处地址。

  据与曾女一起外出的公司同事说,案发当时,她们二人系前往该大楼准备找客户拿文件,曾女驾车在外等候,她则上楼找客户。未料天外飞来横祸,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实在令人错愕。(吴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