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歪打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12 兰州晨报

  兰炼二中初三四班

  李雨

  那是八年前的一件事……

  雨过天晴,地上留下许多水坑,水坑映着蓝天白云。

  我和小伙伴们正在一个水坑边议论:“这准是人挖的,那么整齐!

  ”“前天下雨就有这个坑。”“一定很深!

  ”我捡起一块石头,趁他们不注意,悄悄地从他们中间扔过去。“咕咚!

  ”水花四起,溅得他们身上、脸上全都是水。他们并没有生气,反而都跑起来,去找石头。

  刚好离这不远处有个石头堆,我们便跑去捡,往水里扔。我们大声喊着、叫着,水、泥点溅得我们满身都是。

  不一会儿,石头填满水坑,漫过路边,我们高兴极了。

  “咳咳咳……”一个老爷爷走了过来。

  “不好,来人了!

  ”我一声令下,小伙伴们全溜了。我气喘吁吁地跑回家,过了一会儿,妈妈也回来了。妈妈说:“外面有个老爷爷正急着呢!

  ”我瞄了一眼妈妈,没敢吭声。妈妈又说:“那老爷爷说,马路中间有个泥坑,他拉了一车石头,正愁没人帮他填,一大帮孩子来帮了他,可他一喊,孩子们全跑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脸一阵白一阵红,没想到“歪打正着”!(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