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在台北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19 人民网
  获得地区杰出歌手奖的周杰伦(台湾)、孙楠(北京)、孙燕姿(新加坡)、张敬轩(广东)

  人民网台北9月5日电记者连锦添摄影报道: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9月4日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周杰伦、孙燕姿分别获得华语歌坛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

  此次颁奖典礼星光熠熠,歌手阵容庞大,来自亚洲的数十组大牌歌手齐聚一堂,下午便有不少歌迷排队守候在体育馆外,等候他们走过星光大道入场。在2000多嘉宾、观众的热烈掌声中,18个奖项依次颁发,30组歌手轮番上台演唱。

  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是由香港电台、北京音乐台、台北之音、上海东方电台、广东电台、新加坡Yes933醉心频道、马来西亚988电台于2000年创办,根据各地电台的音乐排行榜每周进行统计,每年共同决算总成绩并评选。今年首度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其中周杰伦是大赢家,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佳专辑、台湾地区杰出艺人、年度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最受欢迎创作歌手5个奖项。

  中国大陆歌手孙楠、孙悦、沙宝亮、胡彦斌、朴树、张敬轩、张韶涵、王蓉、杨坤、羽泉、周岭、花儿等分别获奖并来台领奖。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得奖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

  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张敬轩、王力宏、周杰伦、谢霆锋、陶喆

  最受欢迎对唱歌曲:李泉+范晓萱《流浪狗》、孙悦+沙宝亮《倾城之恋》、李克勤+谭咏麟《拿拿声》

  最受欢迎歌唱组合:Twins、Energy、S.H.E、羽泉

  最受欢迎乐团:五月天、F.I.R、花儿乐团

  最受欢迎新人:张韶涵、F.I.R、黄义达、周岭

  最佳作词:戴佩妮《防空洞》

  最佳作曲:林一峰《遇见》

  最佳编曲:洪敬尧《海盗》

  最佳专辑:王力宏《不可思议》、周杰伦〈叶惠美〉、朴树〈生如夏花〉

  最佳制作人:陶喆

  年度全能艺人:蔡依林

  最佳舞台演绎:张惠妹、孙悦

  地区杰出艺人:周杰伦(台湾)、孙楠(北京)、胡彦斌(上海)、张敬轩(广东)、李克勤(香港)、孙燕姿(新加坡)、戴佩妮(马来西亚)

  传媒推荐大奖:蔡依林

  卓越成就奖:张学友

  年度最受欢迎20大金曲:张敬轩《公园前》、张学友《讲你知》、胡彦斌(你记得吗)、梁咏琪(归属感)、王蓉(请说出来)、王力宏(你不在)、朴树(我爱你再见)、周杰伦(晴天)、孙楠(化学效应)、孙燕姿(遇见)、杨坤(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TWINS(饮歌)、林俊杰(江南)、梁静茹(听不到)、陶喆(今天没回家)、蔡依林(海盗)、羽泉(没你不行)、容祖儿(独照)、杨千(女旁加华)《处处吻》、谢霆锋(我没有)
李克勤、谭咏麟以《拿拿声》获得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

香港得奖歌手容祖儿

最受欢迎乐团五月天

孙燕姿

年度全能艺人蔡依林

来自上海的最受欢迎新人周岭

香港得奖歌手杨杨千嬅

马来西亚得奖歌手梁静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