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车隧道撞一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1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2点多,在厦门市集美大帽山隧道里,一辆开往同安方向的汽车突然爆胎,引发隧道内五部货车连环相撞,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据事故现场的黄先生介绍,当时汽车在隧道内爆胎,小车后面的五部车的司机发现后立即把车停了下来,但是紧随这五部车后面的一辆货车司机可能没有注意前面的车已经停了下来,于是撞上了在它前面的一辆东风微型车。随后的三部货车也没能及时刹住车,于是,在隧道内引发了五车连环撞。

  厦门市消防支队第十一中队的杨队长告诉记者,因为后面货车的强力撞击,东风微型车的车头被压扁,车上的人员受了伤。而撞上东风微型车的货车车头穿进了东风微型车的车斗内,货车司机当场死亡,而躺在货车后排休息的副驾驶员被挤在了后排之中,后由消防人员救下了车。

  据120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他们共出了2部急救车到现场抢救。

  事故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就在隧道内五车连环撞事故发生之后,高速路上堵起了很长的车。而在隧道外面的一个货车司机为了绕道过去看看前面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把车退到了绿化带旁,一不小心货车掉到了旁边的小沟里。

  据120急救医生介绍,幸好小车只是一边翻到了路边,车上的司机受伤并不严重。

  报料人:赖先生

  报料奖:20元(来源:吴泗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