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夫人为竞选累得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9月4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妻子特雷莎·海因茨·克里因病入院治疗。克里阵营发言人表示,特雷莎因为劳累过度而出现头晕、肚痛现象,现在已经返回家中休养。就在一天前,民主党政治明星、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刚因心脏病入院,并正等待进行心脏搭桥手术。

  特雷莎目前正在爱荷华州拉票,当晚她在机场由救护车直接送往该州的一个医疗中心治疗。特雷莎的发言人说:“为了预防起见,海因茨·克里夫人在医院做了一系列例行检查后出院,她现在感觉好多了,并已经按原计划飞回匹兹堡家中。”

  此前,特雷莎刚与当地的一个民主党小组进行了私人会面,主要讨论克里在卫生保健问题上的政策。这次私人会议在当地一家饭店举行,店主穆森说:“我认为她(特雷莎)只是太累了,会谈期间她有几次说觉得有些头晕。她只在饭店里呆了几小时,她要了一杯水并没有吃任何东西……她离开时看起来还可以。”

  特雷莎在两天里已经访问了爱荷华州的4个城市,主要讨论的话题都是增加卫生保健预算和缩小医疗保险的覆盖面。穆森说:“她希望了解人们关心的问题,并就克里的卫生医疗政策进行了20分钟演讲,然后就耐心听取每个人的故事,和对医疗政策的反应……她看起来似乎真的很累,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了太多的事。”

  克林顿心情乐观轻松

  另据新华社电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在6日或7日接受心脏搭桥手术。目前正在纽约曼哈顿区的哥伦比亚长老会医院准备接受手术的克林顿精神状态相当不错,而且已经收到了上万封祝福邮件。

  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和女儿切尔西4日前往医院探望,克林顿穿着便装围着病房散步,心情显得相当轻松。克林顿的发言人吉姆·肯尼迪说,克林顿创建的基金会网站已经收到了1.5万封来自世界各国的慰问邮件。民主党主席麦考利夫说,克林顿将在6日上午或7日接受心脏搭桥手术,这位前总统在和他通电话时显得“很乐观”。(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