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生子喊了父亲三年“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1 南方都市报

  私生子喊了父亲三年“爷爷”

  二奶当年则对外称是情夫保姆,被赶流落街头的母子获市民帮助亦遭人趁火打劫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方谦华)本报前日报道了湖北女子阿香(化名)的情夫阿石病死后,因为没有任何“名分”,自己和私生子被阿石的女婿赶出原来在番禺×景花园的家(详见本报9月4日报道),报道立刻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不少市民找到阿香送上钱物。但是,阿香的境遇依然没有改观。

  【母子现状】

  好心人捐款又送物

  虽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但是不少好心市民依然纷纷为阿香提供帮助。昨天,一名60多岁的香港退休老人吴先生,带着自己的孙子用的一些衣物等,特地坐车从番禺钟村镇赶来看望阿香母子俩,临走前还留下几十块钱。一名湖南女子上班时也特地绕道过来,打听阿香的状况,并送了点钱给她。小区一个好心的居民特地给阿香送来一块带棉垫的床板,阿香和嘟嘟也就有了张临时的“床”。

  阿香堆放家具的地方,旁边有家餐馆。几天来,母子利用餐馆的洗手间洗漱,晚上就用餐馆的雨棚遮挡露水。餐馆老板还经常叫伙计炒些米粉、煮些粥送给这对母子俩。

  众多好心人的帮助让阿香非常感激,但阿香无奈地对记者说,现在她最需要的就是拿回那套房子,否则她的生活将无法继续。

  无良男子偷走煤气炉

  有好心人可怜阿香母子俩,也有人丧尽天良趁火打劫。

  前天上午10时,趁阿香带着嘟嘟去吃饭的时候,一名男子走到阿香的家具堆中,挑中一个煤气炉扛起来就跑,旁边的环卫工、居民看见了想抓都来不及。现在阿香除了担心下雨,又开始担心安全问题了。

  原房子“铁将军”看门

  据阿香反映,平时阿石的女婿都是早出晚归,很少在花园小区露面,几天来,都没有过来看她。

  昨天上午,记者进入×景花园,找到那套阿香口口声声说是阿石买给嘟嘟的房子,但此时阿石的女婿没在房间里。那套房子与左右邻居不一样的是,其门外还特地加了一扇拉闸防盗门,防盗门上另外加了一把锁,而房间的大门也紧闭着。

  【阿香讲述】

  和阿石在一起并不是为了钱

  昨日,居所依然没有着落的阿香,继续向记者袒露心声。阿香说,自己并不是冲着阿石的钱去的,实际上她十年前认识阿石的时候,他还“背着一屁股债”。当初两人会走到一起,是觉得两个人性格合得来。

  来到广州生活后,阿石秘密买了套房子,表示房子以后留给嘟嘟使用。在小区里、在阿石的单位,阿香都对外称是阿石的保姆。“保姆是我自己叫的,这样做是为了保全阿石的脸面,毕竟他大我20岁,又在高校做老师”。

  也为了同样的原因,刚出生的儿子嘟嘟开始学说话的时候,阿香也教他叫阿石“爷爷”,阿石对外也称嘟嘟是他孙子。就这样,自己的私生子叫了阿石三年“爷爷”。

  【阿石表兄】

  10年前就知道他们住一起

  昨日记者继续试图联系阿石的家人,最后找到他一个多年未联系的现在湖南的表弟阿林(化名)。

  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阿石在外面有个女人的事,他立刻询问那个女子的个子是不是很小,而且说出了阿香的姓。

  他对记者说,10年前他到湖北宜昌在阿石家中时,就见到阿香。她和阿石住在同一套房间里,但是两个人各自有各自的房间,当时阿石介绍说阿香是他的秘书。后来他也听说过阿石和阿香好像“有那种关系”,但是阿石年纪大了,他也不好说什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