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撒野汉打伤四保安一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撒野汉打伤四保安一民警

  事发深圳一小区,此人所乘小车未领停车卡被拦,叫嚣“谁不认识我肖公子,你也不看看前后车牌”

  “谁不认识我肖公子,连我的车都敢拦!”深圳益田村小区门口的摄像头记录下发生在昨日凌晨的一场闹剧:一辆未领停车卡的小车准备驶离小区,值班保安要求检查,车内一男子叫嚣“你也不看一下前后车牌”,随后便下车殴打保安。

  据介绍,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自称“肖公子”的男子仍不停手,4名保安及1名警察被打伤。最后,“肖公子”的亲属驾驶另一辆小车到场,“肖公子”经劝说才跟随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小区目击居民气愤不过自发前往派出所举证,目前,沙头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肖公子”撒野小区

  乘坐特种牌照小车进入小区,未领停车卡驶离时被拦

  事件发生后,本报记者前往益田村小区采访。据当时在小区东门值班的保安程飞林介绍,昨日凌晨1时35分,“肖公子”乘坐的小车拒领停车卡加速驶进小区。

  凌晨1时47分,该小车驶到小区西门准备离开。据当时在西门值班的保安吴万宝介绍,他向该车收取停车卡,但是该车后座车窗打开,一男子称“你也不看一下前后车牌”,吴万宝答“按照规定我们不能私自放车,必须要卡”。该男子于是叫嚣“谁不认识我肖公子,连我的车都敢拦”、“你是不是不想在深圳混了”。

  吴万宝随后用对讲机呼叫询问其他保安。这时“肖公子”跳下车用手猛戳吴万宝的头,骂道“你他妈的连我的车都敢拦”,并对吴万宝拳打脚踢。

  这时,一名小区业主看不过眼上前劝阻,但是该男子像疯了一样继续施暴,一顿拳打脚踢后,吴万宝的嘴唇、面部被打伤。

  小区其他保安从对讲机听到有事发生,赶紧跑到西门保安亭。据保安队长周铁要介绍,到达现场后,保安员首先上前准备劝阻,但是该男子破口大骂“我是肖公子,你们这些农民,连我都不认识”,随后口喷酒气见人就打。

  周铁要称,保安员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但是“肖公子”围着小车转,不时靠近保安抬腿就踢。在此过程中,周铁要的裤裆被踢破,保安龚莫兵、秦深先后被踢伤。

  面对民警仍不停手

  “肖公子”打伤四名保安及一名民警,其家属到场后才停手

  凌晨2时10分左右,沙头派出所民警杜警官接报警到场,“肖公子”仍未停止施暴,面对杜警官的劝阻仍破口大骂继续踢打保安。

  这时,小区部分居民被吵闹声惊醒到场,面对居民的劝阻,“肖公子”继续骂人。据小区居民韩某等人介绍,当时,家住益田村的一名警官下班回家正好碰上,当这位民警身着制服上前劝说时,该男子竟然一拳打伤该民警。

  小区管理处见此行凶男子看到派出所民警也不罢手,再次拨打110报警。最后,福田公安分局4名民警到场。据小区居民介绍,该男子面对民警继续见人就打,民警只好在路边等待有关部门稽查人员到场处理。

  凌晨2时40分左右,“肖公子”的亲属开着另一辆小车到场劝说。大约10分钟后,“肖公子”跟随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小区目击居民自发跟随受伤者前往派出所举证。

  “肖公子”身份待查

  小区录像记录事发经过,警方正在调查其身份及其所乘车辆

  据介绍,昨日上午,在该事件中受伤的4名保安和1名民警前往医院治疗,并进行法医鉴定。记者采访时,部分小区居民主动讲述事发经过,管理处找来录像加以证实。记者观看了录像,录像上的画面显示,身穿黑衣白短裤的“肖公子”果如保安和小区居民所讲,非常嚣张。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办理此案件的沙头派出所,值班民警没有详细讲述此事,但证实被“肖公子”打伤的民警是园岭派出所的民警。“肖公子”的亲属留下2000元现金,为受伤保安支付医疗费用。目前,该男子的真实身份及其所乘坐车辆的牌照仍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