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之泉2比1绿城 客场完胜 后卫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3 南方都市报

  中甲第18轮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天,中甲第18轮全面开战。做客黄龙体育场的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凭借着两名后卫黄志毅和李志海在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以2比1战胜浙江绿城队,取得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大概只有两千名左右的观众到场观战,上座率创下了本赛季浙江绿城的新低。上半场开场不久,日之泉队便控制住了场上局面,频频向对手发动攻势。日之泉队新引进的巴西外援萨米尔表现得尤为活跃,第12分钟,正是他出色的表现创造出一个前场任意球,黄志毅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打进,日之泉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易地再战,绿城队换上了来自克罗地亚的新外援佩特科维奇加强进攻。第70分钟,佩特科维奇射门被挡出后,巴哈拍马赶到,抢在日之泉队防守队员之前将球补射入网,1比1。被扳平比分后,日之泉队仍旧打得有条不紊。绿城队进球仅仅两分钟后,日之泉队就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黄志毅将角球开到后点,队长李志海高高跃起将球顶进,2比1!日之泉队锁定胜局。

  本轮最大的意外当属领头羊武汉队同青岛队的比赛。在开场15分钟,武汉队的威尔就率先打进一球。客场作战的武汉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82分钟,在最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第82分钟,青岛队刘建打进扳平一球,此后武汉队阵脚大乱,7分钟后,外援索萨为青岛队将比分反超。前17轮保持不败的武汉队只能无奈地接受本赛季首次失利的结局。在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的珠海中邦队客场1比0战胜西安安馨园,这样珠海队同武汉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