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洲大山”乘上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逍遥)目前正在流传的休斯敦火箭队将引入“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的消息即将成为现实。日前,休斯敦火箭队与芝加哥公牛队都已经正式确认了这桩交易正在进行中,而且双方已经在交易的细则上达成一致。

  正如此前报道中所提到的,火箭队将用皮亚考斯基、阿德里安·格里芬和迈克·威尔克斯作为交换穆托姆博的筹码。其实早在8月6日公牛队用克劳福德从尼克斯队换来穆托姆博时,这桩交易就已经在酝酿之中。火箭队为了扫清这桩交易的最后障碍,已经同意支付格里芬80多万美元的工资,因为这样一来,公牛队可以在得到格里芬之后直接把他裁掉,而不必考虑薪金的因素。

  火箭队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送走了弗朗西斯,从而明确了将围绕姚明和麦蒂打造一套全新的阵容。此前,他们的前锋线和后卫线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强,但中锋位置在送走卡托之后只剩下姚明一人,成了火箭队新阵容的最后一个漏洞。为此,火箭队一直在为姚明寻找一位合格的替补而努力,而拥有丰富NBA经验、以防守见长的穆托姆博无疑是最好的人选之一。

  穆托姆博曾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NBA的13个年头中曾效力过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网、费城76人、亚特兰大老鹰、丹佛掘金等球队,平均每场得到12.2分,抢12.1个篮板球,并贡献3.33个盖帽,在NBA历史盖帽榜上他以2996次盖帽名列第4位。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