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0平米厂房被烧成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浓烟滚滚,我什么都看不见了,为了逃命我跟着大家一起跑,跑出大门时我已经不行了。”60多岁的沈老太太摸着胸口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点,奉贤区沿浦路518号的上海联洲工艺品厂发生大火,正在工作的三四百名工人侥幸逃过一劫。

  记者3点20分接到报料立刻赶往现场,一个小时后终于在奉贤区泰日镇明星村大队找到这个约2000平方米的工艺品厂。记者看到,整个厂房几乎被烧为灰烬,厂里生产的玻璃杯、摆设品等工艺品都已烧毁。而赶来灭火的南桥、杜行、奉城等消防中队仍在从厂门前的小河中抽水灭火。

  刚从火中逃生的一名组装车间的工人告诉记者,着火的地点就在隔壁的喷漆房,3点左右,先是浓烟冒了出来,很快就有火苗往外窜。“一看到火,大家丢下手上的活就往厂外跑;烟太厉害了,谁也看不清谁,一路上脚上被踩了好多下。”

  该厂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火灾几乎烧毁了整个厂,损失达几百万。火灾发生后,几个工厂负责人扯着嗓子让工人快跑。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此稿线索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