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名“七艺节”志愿者誓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31 浙江在线

  9月5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上万名“七艺节”青年志愿者齐聚钱塘江畔举行誓师活动,共同唱响青年志愿者行动之歌。

  省委副书记梁平波参加了在杭州大剧院广场举行的誓师活动,并为“七艺节”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他说,这次誓师活动,既是“七艺节”开幕前夕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总动员,又是全省50万青年志愿者风采的集中展示。“七艺节”青年志愿者行动有利于营造全民关心、参与、支持“七艺节”的浓厚氛围,弘扬文明进步的新风尚。希望广大“七艺节”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展示青春风采、倡导时代新风为己任,以“为一流的盛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为目标,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把“七艺节”办成“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作出我省青年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圣平、省政协副主席吴国华等向罗雪娟、孟关良、朱启南、周苏红等4位获得雅典奥运会金牌的我省运动员颁发“浙江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证书”。我省奥运健儿衷心祝愿“七艺节”在浙江取得圆满成功。

  “传承文化,志愿‘七艺’,奉献青春”,万名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来吧,来吧,来吧,一起走向舞台,一同为‘七艺’喝彩……”在蔡大生等歌手的领唱下,青年志愿者放歌钱塘江畔,唱响“七艺节”青年志愿者主题歌。

  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40位“青春使者”在宣誓仪式上亮相,他们将为海外友好城市、国内各代表团提供优质的“一对一”接待服务。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施晓义 通讯员 劳虓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