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进中原住交会 五市看房车发车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被省内各市看房者关注已久的“看房车从哪儿发车”的问题已经解决。昨天,中原住交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经过精心挑选,洛阳、焦作、许昌、开封、新乡5市赴郑州看房直通车的发车地点已全部确定下来。

  据介绍,这5个城市赴郑州看房直通车的发车地点的选择标准是,处在市中心,是市民都知道的地方。组委会按此标准最终确定:洛阳市的发车点是西工体育场;焦作市的发车点是东方红广场;许昌市的发车点是春秋广场;开封市的发车点是金明广场;新乡市的发车点是新乡体育中心。

  这位负责人说,住交会期间每天上午8:30,以上5个城市赴郑州参加中原住交会的看房直通车将准时从上述5个发车点出发,希望看房者提前到场,看房车正面将悬挂书有“中原住交会看房直通车”字样的红色大条幅,两侧悬挂“中原住交会××(城市)购房团”红色大条幅,以便看房者辨认。

  最后,这位负责人解释,各市看房车负责将看房者接到郑州,每天下午4时再将看房者送回所在城市,而且还为每位看房者准备了饮料和食品,整个过程的服务都是免费的。由于住交会临近,而且此前报名乘坐看房直通车的看房者已有不少,这位负责人希望有看房意愿者尽快报名,以便于组委会安排车辆。报名电话:8008836838。(记者程泽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