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掂包贼蹿上树 交巡警竹竿捅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偷包被人发现后,犯罪嫌疑人迅速躲进家属院,蹿到了一棵3米多高的无花果树上躲避。民警把整个院子全部搜完后,最终还是在树上发现了这名颤抖的男子。前天晚上9时许,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9名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搜索,终于在庆丰街38号院揪出了一名偷包贼。

  据丢包人李先生称,当天晚上,他与同事在庆丰街一家烧烤店吃饭时,突然看见一名男子挥拳砸向他的轿车,然后从车内偷走了同事的包,他们3人迅速追了上去。偷包贼见状,先是把自行车扔掉,其后又把手中的包扔掉,但李先生等人还是紧追不舍。无奈,偷包贼躲进了庆丰街38号院,李先生追进去之后,很快就找不见了,只好把住门口报了警。

  交巡警三大队接警后,迅速派出一名中队长和4组警力。由于38号院与隔壁另一个家属院相连,民警们搜索起来相当困难,他们用一个多小时搜遍了两个家属院所有的楼顶、垃圾箱、下水道等容易藏人的地方,仍然一无所获。

  此时,中队长卢刚发现院内一棵3米多高的无花果树枝繁叶茂,遂用竹竿捅了一下,但依然没有动静,正当民警准备离开时,却发现无花果树在晃动,用强光灯一照,果然发现树上藏着一名男子。

  据了解,偷包男子姓谷,平顶山郏县人,今年25岁,无业。谷某称,他的爬树技术很高,但由于无花果树太小,自己身材较胖,担心随时会暴露,后来被警察捅了一下,因此在树上紧张得抖了起来,最后还是被抓获。目前民警正在对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郭晋平)

  线索提供 李东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