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今夜星海灿烂 大连彻夜无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49 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孙元摄影报道
星海广场上缤纷灿烂的焰火表演

  9月13日晚8点,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广场艺术晚会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在万余名大连市民和国内外友好来宾的热烈掌声中,大连国际服装节正式拉开帷幕。

  这届晚会举办地点由以往的大连人民体育场移师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大连星海广场举行。晚会充分利用星海广场百年城雕的“天书”搭建舞台,使表演区的外形既像一个翻开书本的“开卷”舞台,又像一只张开风帆的大船。加之广阔的大海及灯火辉煌的广场背景,放眼望去,周围的树木、草坪、雕塑和灯饰,自然景色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担任晚会顾问的国家一级编导陈维亚评价说:“这个创意独树一帜,全国大多数广场晚会几乎都是在体育场举办,而大连在亚洲一流的星海广场进行,可以充分体现大连浪漫的城市气息,展示花园城市的形象,这是别的城市无法比拟的。

  晚会上,郭富城、潘美辰等港台演员和林依伦、王霞等内地演员演绎了他们的代表作品。俄罗斯布里亚特模范歌剧芭蕾大剧院、大连歌舞团、吉林歌舞团、沈阳军区进杂技团的艺术家、演员倾城献艺。在演艺届颇具影响的“女子十二舫”乐队首次登上大连舞台,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首次使用乐LED大屏幕,在广场区外,众多的大连市民观看大屏幕的电视现场转播,和着流光溢彩的长街霓虹,缤纷灿烂的焰火表演,整个大连沿星海广场街区都成为欢乐的海洋。(人民网大连9月12日电)
星海广场的演出舞台

流光溢彩的演出舞台

内地歌手林依伦

香港歌手郭富城

充满激情的舞蹈表演

充满激情的舞蹈表演

充满激情的舞蹈表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